千本桜景明

【黑遍全联盟】震惊!国家队成员齐聚百货商场洗手间为哪般?

@白夜

旧梦空城。:


这是发生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某个休息日的故事。
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国家队成员都对百货商场的洗手间抱有谜一般的恐惧感。


国家队选手qq群


索克萨尔:各位,你们有谁看见少天了吗?


一枪穿云:没


沐雨橙风:没有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不是和喻队你一起走的吗?


索克萨尔:是跟我一起走的,可是我现在找不到他了。


君莫笑:哟,少天失踪了?


王不留行:那太好了以后得训练室里就不会有叽叽喳喳不肯停息的声音了『喜闻乐见.jpg』


索克萨尔:王队^_^


石不转:喻队打过电话了吗?


索克萨尔:打过了,他没接。


沐雨橙风:手机没电了?


海无量:诶我之前好像看见黄少天了


百花缭乱:我也看见了


风城烟雨:???在哪?


海无量:我和乐乐之前从一家店里出来的时候碰到话痨了,他说去找洗手间


生灵灭:那应该是去上厕所了吧


索克萨尔:可是少天他已经去了半个小时了^_^


海无量:…………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我觉得,在百货商场这种到处都有标识的地方,应该不会迷路吧?


风城烟雨:难说,沐橙你忘了去年夏休期我们在商场里找了小戴一个小时的悲惨经历吗


生灵灭:你们还有这么一段???


沐雨橙风: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君莫笑:总不能是掉坑里了吧


王不留行:我觉得以黄少天的脑子很有可能,他可是被一棵树打掉半管血的男人


一枪穿云:『拍桌大笑. jpg』


百花缭乱:『拍桌大笑. jpg』


君莫笑:啧啧啧四亚不是我说你,发个表情包都能拿第二


沐雨橙风:给乐乐点蜡


百花缭乱:滚滚滚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们能不能别趁着我不在就黑我!!什么掉坑里以本剑圣的智商怎么可能出现这种事情!被树打掉半管血那是意外意外!!王大眼你别老抓着这事黑我!!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王不留行:sorry,真的很有意思


君莫笑:『拍桌大笑. jpg』


沐雨橙风:『拍桌大笑. jpg』


一枪穿云:『拍桌大笑. jpg』


风城烟雨:『拍桌大笑. jpg』


夜雨声烦:wocwocwocwoc你们这群人!!!!说好的队友情呢???我们珍贵的革命友谊呢????


王不留行:微草和蓝雨之间什么时候有过友谊?


海无量:革命友谊荡然无存


生灵灭:所以黄少天你到底跑哪去了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震惊!是什么让蓝雨副队长打出了省略号!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跟着老叶越来越黑了果然近墨者黑这句话是对的!!!!


君莫笑:少天别闹,哥怎么看也该是赤啊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这么久不回去的我也想去找你可是我现在出不去啊!!!!!!!


索克萨尔:你现在在哪?


夜雨声烦:…………………………洗手间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你不是真掉进坑里了吧……


夜雨声烦:我没有!!!!我只是被困在里面出不去了!!!!!!


王不留行:那还是掉进坑里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不会是真的……


夜雨声烦:wocwocwocwocwocwocwoc队长你竟然!!!!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沐雨橙风:『剑圣的怒吼. jpg』


石不转: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这个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


君莫笑:哥不太相信你能长话短说


海无量:附议老叶


一枪穿云:附议


风城烟雨:感觉是一个辛酸悲苦的故事


夜雨声烦: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去找洗手间吗,然后我转了半天,发现我找不到路标,于是我就随便找了一个姑娘询问洗手间怎么走,谁知道!!!!谁知道谁知道谁知道!这个姑娘是本剑圣的粉丝!!可能是过于激动她突然开口大喊"啊啊啊活的黄少天啊!!!!",我一看事情有点不对劲,说了声谢谢然后拔腿就跑,谁知道身后追我的粉丝越来越多我招架不住啊!!!!!!情急之下我看到厕所然后立马跑了进去!!
我现在不是很敢推开门走出去……


海无量:………………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虽然这个故事听上去很惨……


沐雨橙风:但是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哥还是第一次见到被自家粉丝追着跑进厕所


一枪穿云:『拍桌大笑. 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这个我服气我真的服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呵,愚蠢的蓝雨副队长


夜雨声烦:????????笑什么笑!!!!搁你们被人追试试!!!


生灵灭:黄少天你……没戴帽子吗……


夜雨声烦:我带了啊!!!!!可是我跟人说话总不能用把帽沿压下来然后黑着脸跟人家小姑娘说"厕所在哪"吧??回头人家以为我是黑社会怎么办?????


逢山鬼泣:你现在被关在洗手间还不如让人以为是黑社会呢……


索克萨尔:少天你那里现在怎么样了?有很多人在洗手间外面吗?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啊我不敢推门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不过说实话,我们一群人大热天的个个带着鸭舌帽出来逛商场,走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像黑社会吧……


海无量:这…………


生灵灭:当务之急我们还是赶快想办法把黄少天救出来吧,老这么在洗手间里待着也不是个事啊


逢山鬼泣:谁离厕所比较近去那边看看?


索克萨尔:我在去洗手间的路上了。


石不转:现在找个地方把大家聚集起来吧,等喻队带着黄少天出来我们就能回去了。


生灵灭:成,就在一楼的咖啡馆吧。谁和谁在一起都说一下,结伴的话汇合起来比较快


沐雨橙风:我和秀秀还有叶修在一起


逢山鬼泣:我和肖队就在一楼


海无量:我和乐乐在三楼,现在准备下去


石不转:我和王队也在三楼。


生灵灭:不对啊,怎么少了一个人?


沐雨橙风:小周不在……


逢山鬼泣:可能是没看到消息?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不是我一个人被困在厕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生灵灭:??????!


王不留行:喻文州进去陪你了?


一枪穿云:……我,喻,洗手间,出不去……


沐雨橙风:??????
小周呀我们这里可没有江波涛啊……


索克萨尔:大家好,我现在和少天还有周队都被困在洗手间了。


逢山鬼泣:?????????


君莫笑:得,一个变三个


石不转:喻队你们发生了什么?


一枪穿云:我,买奶茶,店员,大喊,我跑,喻队,一起跑,躲,洗手间……


沐雨橙风:我可以远程呼叫一下江副队吗


海无量:沐姐姐这个提议好,我赞成


索克萨尔:小周的意思是,他在买奶茶的时候被店员认出来了,店员叫出了声,他付了钱赶紧跑,跑的途中遇到了我,情急之下我们一起躲进了洗手间。


一枪穿云:对。


风城烟雨: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有江波涛的本事了???


逢山鬼泣:『目瞪口呆. jpg』


索克萨尔:我跟小周一起躲进厕所的^_^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叫你之前笑话我现在你也进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怎么感觉少天这个语气,像是组团进局子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动静小点被让人发现我们躲在洗手间了


风城烟雨:沐沐你这么一说


百花缭乱:好像是有这种感觉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王不留行:蓝雨正副队长一起进局子了?好!来人把本王的鞭炮拿来我要放鞭炮庆祝!


生灵灭:王队你醒醒……现在快想办法怎么让他们出来吧……


逢山鬼泣:等会,我突然想起来。
有粉丝在百货商场同时发现了喻文州黄少天和周泽楷,三个都是国家队成员,官方又早就公布了国家队的集训地点是B市,把这三者联系起来……


海无量:woc??那不是很容易就能猜到我们都在这????


沐雨橙风:你们快看微博……有人在微博上说在商场看见喻队他们了


风城烟雨:我现在突然觉得孙翔和唐昊选择留在训练基地打荣耀一个很正确的选择……


生灵灭:我们大部分人可都在一楼……


君莫笑:哟,这会发微博的粉丝把定位发出来了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是怎么知道的???你不是没有手机吗???


君莫笑:哥是没有手机,沐橙有手机啊,不然你以为哥刚才拿什么发的消息


生灵灭:现在怎么办


石不转:找个地方躲起来吧。


逢山鬼泣:躲哪……


生灵灭:要找相对安全,比较隐蔽,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


索克萨尔:各位,洗手间请吧^_^


一枪穿云:请。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之前笑话我报应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大家都去本楼层的洗手间,别挤在一起,回头走的时候也比较好跑。


一叶之秋:你们这什么鬼?厕所一日游?


百花缭乱:形势所逼,无可奈何


唐三打:没跟你们出去果然是对的


逢山鬼泣:楚队你们那里怎么办


风城烟雨:我和沐沐在一家服装店里,店老板娘刚好是我和沐沐的粉丝,一人给了个签名她就答应让我们藏在这了。


石不转:好,待会危机解除了我们再一起回去。


海无量:等一下老叶你在哪?????洗手间没看见你人啊??


君莫笑:能躲在服装店哥还去厕所干嘛


当日微博热搜话题
『震惊!荣耀联盟国家队成员为何齐齐出现在百货商场的洗手间里!』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请不要问我百货商场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粉丝
反正就是有!

评论

热度(83)